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赵丽颖工作室被禁言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08-24 18:42

  大家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这次造成的影响会这么严重,因为饭圈粉丝的吃相有点太难看,赵丽颖和哪个明星合作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决定的事情,中间需要衡量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资源、资本、咖位等等,目前《野蛮生长》还没有官宣,赵丽颖粉丝就开始出头,故意引发矛盾和王一博粉丝互撕,导致舆论越来越大。

  不仅占用公众资源,还影响了整个互联网舆论环境,这种行为正好撞在了“清朗行动”下怀,如果任由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闹大,对于赵丽颖和平台来说没有一点好处,尤其是近些天以来,对于互联网乱像的整治越来越严格,饭圈行为一旦引发官媒震怒,到时候可不止禁言封号这么简单,赵丽颖本人也要为粉丝的行为买单。

  通过这次闹剧我们不难发现,饭圈对艺人的控制欲太强,什么事情都得由着粉丝的脾气来,一言不合就带头闹事,从八月份以来赵丽颖粉丝明里暗里惹了好多事,某些粉丝更是以脱粉向艺人威胁,真不明白这些粉丝怎么想的,根本就不懂娱乐圈的规则还到处引战,这不是把艺人往抢口上送吗?

  从赵丽颖工作室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赵丽颖的工作不需要粉丝插手,想要脱粉的粉丝可以尽情离开,赵丽颖不是人不是被操纵的机器,粉丝的越界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赵丽颖的工作,某些粉丝不要打着“以爱之名”的旗好号来伤害艺人了,即便是赵丽颖错了,也不用粉丝插手,那是她自己的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