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老艺术家”林志炫也翻车了?网友说他是“老奸巨茶”

2021-08-24 17:44

  《披荆斩棘的哥哥》从开播以来一直热度不减,从“大湾区哥哥们”的搞笑互动,到经典歌曲舞台的回忆杀,网友们纷纷感叹:终于可以把男明星们拍得不再油腻了!

  但是毕竟是综艺节目,节目播出没几期就迎来了大家熟悉的“互撕大战”,只是没想到,这回第一个翻车的竟然是“老艺术家”林志炫......

  林志炫在没上《披荆斩棘》之前,他在观众的心中,算是“神”,做人低调,实力强横,看过《我是歌手》的,都被他牢牢圈粉。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中,55岁的他除了干瘦点,保养得宜状态佳,又是大前辈,一张口全开麦,直接拿下小组人气第一。

  凭借着超高水准的专业表演,林志炫也赢得哥哥们的一众力赞。

  只是到第二次公演还没开始,就有状况出现了。

  凭借着自身实力与号召力,林志炫作为队长,找到了李云迪、李响、刘迦组成四人队伍,他们都是各个领域里的最强者,刚组队成功时就让观众开始期待他们“艺术家”级别的表演。

  但在在新舞台的创作与分配上,林志炫和李响出现了较大的分歧。林志炫提出希望是每个人专注自己擅长的部分,意思是想让李云迪伴奏,刘迦和李响设计编舞,以此来打造最完美的舞台。

  但李响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自己来这综艺,目的就是想要寻求突破,如果还是继续跳舞,那何必来这里呢。

  甚至直言:我宁愿退赛也不跳舞。

  刘迦也表示,虽然这首歌对于舞者来说比较困难,但他们也想有更多的参与感。

  林志炫在后期采访中也对自己的态度做出解释,他担心大家都一起唱的话,因为刘迦和李响唱歌并不出彩,这样在舞台上只会暴露短处,直言“我是为了他们好啊”。

  这个“我是为了他们好”怎么听着有点窒息呢。林志炫的这些行为也遭到了观众们的集体吐槽,认为这满屏的“茶学”实在让人无语。

  这期结束时,大家的意见也没有达成一致。

  但从下期预告的画面看来,许多网友纷纷猜测最后还是按照林志炫的意思来编排了节目:林志炫组看起来真的好像三个不同的节目啊,这就是他想要的效果吗?

  更有网友直言:林志炫组队时直接说想要一个伴奏两个伴舞就得了呗。

  理解林志炫希望追求完美的心态,但这个节目除了表演外,许多嘉宾来也是希望能够突破自己,展示另一面,合作也需要考虑到队员的感受。不少人也认为林志炫这样有点“霸道”。

  对于此事,林志炫后来在微博上回复过网友,他说并不是自己不让其他人唱歌,是有分词的,当时只是在讨论分词怎么分。

  于是原因归根结底还是“恶意剪辑”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林志炫和赵文卓似乎也产生了一些“矛盾”。

  事件的起因是在“哥哥”的PLUS版中,赵文卓到处找人希望换寝室,原因是寝室不开空调,因为林志炫说开空调嗓子会干,而当时节目录制时是在6月的海南,其他哥哥们一听不开空调也觉得很震惊。

  赵文卓和林志炫因为作息时间比较相似,一开始被分到了最好的双人房。但赵文卓后来甚至去到嘻哈歌手们的房间问有没有空床,可见他也是的确非常想换房了。

  此片段也引来众多网友质疑,说林志炫只考虑自己,比较自私。

  对此,林志炫也回应道,当时是赵文卓说吹冷气不够养生最好关了少吹,所以自己就接受建议同意不开空调,并且还强调自己是喜欢适度吹空调的。

  很快,赵文卓也对这件事做出回应,表示自己要换房间与空调没有任何关系,两人相处的很好。

  但他最终也并没有解释到底为什么要换房间。

  不少网友也猜测,两人的解释出入较大,可能也是节目组将他们在不同场景下说出的话都剪到了一起,故意“制造”矛盾。

  林志炫之后也快转了一条网友的分析,似乎是在解释当时场景。

  但随后又称是自己手滑。

  除此之外,胡海泉又点赞了一篇内涵林志炫的文章,暗指林志炫急着把锅甩给恶意剪辑,但话也确实真的是他说出来的。

  网友纷纷说他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开空调、分词本来都是小事,没想到也能被这几个大男人解释得好几天没完没了,林志炫更是在微博发文时反复斟酌,光是在编辑记录里就编辑了六次,不断调整话术,满屏都是甩锅的意味。

  不少网友调侃到,建议林志炫参加《我是绿茶》。

  成为舆论焦点后,林志炫又被网友翻出许多之前的“黑历史”。

  林志炫曾在公众场合发表过一些惹人争议的言论,还被外界误会是台独。

  在2019年,因为胡夏在《跑男》演唱了林志炫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很多观众觉得好听跑去音乐平台找原曲,然后感叹胡夏版更好。

  这让林志炫的粉丝相当不满,专门开了反黑帖挂网友评论,原本粉丝去撕综艺路人已经有点小题大做,结果林志炫本人也转发回应。

  他把话题又上升到LIVE版与录音版上,可能这是音乐人的较真,但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很难不怀疑他是在内涵后辈唱得好听是靠修音。

  此前,还有一位自称是一名空姐的Sara指控曝光,林志炫在和其交往时不仅劈腿,还得过性病。

  她甚至也曾质问过关于私生女的事情,却遭到了他的否认。

  更让Sara难以释怀的是,她还曾怀过他的孩子,并且不幸流产,没能让宝宝顺利降生在世界上。

  这件事也得到了经纪人的回应,表示自己确实不清楚,但只知道林志炫曾出示过自己的身体健康证明。

  这次林志炫作为《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后第一个翻车的明星,不知道他到底是拿了节目组的“祭天剧本”被恶意炒作,还是真就以自我为中心又“绿茶”。至于他的人设是不是真的翻车,或许在之后的节目表现中,会揭晓答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