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扫黑风暴李丽涓是好人吗扮演者是谁 李丽涓原型什么身份结局如何

2021-08-19 14:47

  扫黑风暴马帅的老婆,车晓扮演的李丽涓是好人吗?想知道李丽涓都原型是谁,为什么现在一直想要钱,具体什么身份,最后的结局会如何?

  让马帅至死想不到的是他媳妇李丽涓并不是一个善茬,甚至还是一个大佬的存在,尤其是她在马帅去世后,找董耀也就是董区长,直接要套现两亿,事出来就感觉李丽涓不对劲。

  从李丽涓话中能知道,马帅生前跟董区长关系很好,也正是因为这样李丽涓才会找上他,不过连观众都能看出来李丽涓明显是拖后腿。要不是李成阳雷霆出手破坏,现在的新帅集团还不知道落入谁的手中,李成阳算是新帅的第二把手,但是李丽涓是新帅最大股东,她一门心思认为是李成阳害死马帅。

  扫黑风暴车晓扮演的李丽涓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好人,李丽涓现在已经被高明远盯上。李丽涓肯定是有别的身份,至于结局如何要播出之后才会知道。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