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睡眠环境很重要,卧室智能空调推荐海尔雷神者

2021-08-11 15:11

  酷热天气,晚上不得不开空调睡觉。然而每个人对空调的需求却又各不相同,年轻人喜欢凉风,老人和母婴群体对冷风比较敏感,如何才能睡个安稳觉?事实上,单靠一台空调并不能解决睡眠问题。人们除了需要满足降温需求之外,还需要呼吸健康空气以及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对空调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环境下,一款对睡眠和空气质量友好的空调推荐成为很多人考虑的问题。

  结合当下快生活节奏造成人们睡眠质量普遍下降的现象,为解决国人越来越迫切的睡眠需求,海尔空调提出了解决方案。今年4月份,第32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1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超1200 家参展商出席,汇集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知名品牌。现场,海尔空调作为头部企业发布健康睡眠空气场景,沉浸式体验健康空气。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失眠患者超3亿 改善睡眠环境是关键

  会上,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医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市中医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许良先生针对当下已颇为严重的失眠现象,从临床病症角度进行了阐述。许良表示,改善睡眠环境对良好睡眠尤为重要。

云图片

  光线、温湿度、空气流通、睡眠寝具是许良先生提出的改善睡眠环境需要发力的四大维度。此外,每一个人所拥有的睡眠曲线也因人而异,浅睡眠时的光感与噪音、深睡期的风感与温度,都是引发睡眠障碍的诱因。

云图片

  此前权威发布的拥有睡眠障碍的3亿人数据,已然引发社会的普遍关注,作为行业引领者,海尔空调力担社会责任,此次制冷展上发布的健康睡眠空气场景,就是为这一社会痛点所交付的解决方案。

  科技助“梦”,健康睡眠空气环境成良方

  “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

  展会上,海尔空调带来的健康睡眠空气场景全方位展示了“新卧室”的硬核科技。海尔空调高级工程师雷永锋先生也带来了智慧空气场景的主题分享。作为智慧家庭的核心技术支撑——AI智家大脑能够作为智慧空气管家能够让全屋所有网器都能自主感知设备状态、内部外环境以及人的需求。

云图片

  在“新卧室”中,除了光线、温湿度、空气流通、睡眠寝具等方面,海尔雷神者Ⅱ睡眠空调更从温、风、静、光、智、湿、净、味八大维度打造护眠科技,其中第五代导风科技——三翼导风能够精准控温,达到360°全域恒温,防冷风直吹效果更好。

云图片

  通过围绕睡前、睡中到起床阶段,提供全流程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睡前香氛、音乐助眠;睡中空枕联动,实时监测、分析、处理睡眠情况;起床后,还能通过手机查看睡眠质量报告。此外,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可以自我进行睡眠曲线的个性化定制。

云图片

  海尔雷神者空调的智慧睡眠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睡眠解决方案,是卧室空调推荐清单的首选品牌。从雷神者睡眠空调,到能联动空调的智能枕,海尔通过创新发力新品,不断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以产品细分做到精准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次次震撼的产品体验。以人为本的健康空气是海尔空调持续发力的方向,无论是重磅发布的健康睡眠空气场景,抑或是升级迭代的“新客厅”等其他健康空气场景,都始终围绕用户的健康呼吸体验自驱动发展,打造健康好空气的同时,加速推动健康行业领域新布局,未来,海尔将不断以创新为动力,将更多高品质产品带进全球人的生活。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