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 陈思诚和佟丽娅为什么离的婚

妆点网 2021-08-08 13:09

  可能以前的每个生日都会发,只是这次不同,俩人称呼变了。最近陈思诚微博发文为佟丽娅庆生,不少网友很想知道陈思诚和佟丽娅为什么离的婚呢?

QQ截图20210808111159_副本.png

  今天(8.8)是佟丽娅37岁的生日。陈思诚在微博发文称 朵朵妈生日快乐 ,为丫丫送出生日祝福,此举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这婚究竟离了没,有人说这是故意炒作,难道离婚连句祝福语都不能说了吗?陈思诚和佟丽娅在早期其实算是娱乐圈中比较模范的一对夫妻了,两人相识于北京爱情故事剧组,因戏生情,然后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QQ截图20210808111233.png

  网传他俩已经协议离婚。但当事人自始至终没有回应过。很多网友为丫丫抱不平,痛斥陈思诚渣男。而且这两年丫丫越发地努力,整个人也变得自信了,许多网友们也期盼着他能够有更好的生活。丫丫这几年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前阵子与黄轩、陈数等众明星合作的《完美关系》也是一度热播,受到广泛好评。

QQ截图20210808111250.png

  发现其实明星在面对舆论时的压力,大得我们难以想象,大家如果真爱佟丽娅或是陈思诚,请多多关注官方的消息,不要跟着那些无良 舆论家 制造舆论危机,还是期待丫丫可以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