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夏日避暑空调推荐,带给你四季如春的体验

2021-08-04 14:52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生活的环境和质量都在发生着飞速的进步与发展,在这个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以往的夏季,我们会选择电风扇、扇子等来为我们带来清凉,冬天就靠着物理取暖来御寒,一代人一代人就这样过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空调来满足自己对温度的需求。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空调都能改善房间内的温度,让我们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自如。近日,互联网空调推荐排行榜上一款靠功能取胜的海尔雷神者Ⅱ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

  台风“烟花”刚刚过境齐鲁大地,经历了几天的阴雨连绵后,夏日的艳阳又开始灼烧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烟台的田女士就遇到了制冷的难题,家中的老空调要么开机制冷慢,要么就是用着用着就不制热了。窗外聒噪的蝉鸣一阵阵提醒着盛夏的漫长,这样的夏季实在是难熬。

云图片

  无法忍受酷暑的考验,田女士便前往卖场打算换台制冷效果好的空调。在卖场中,海尔雷神者空调出众的外观一下就吸引了田女士的目光,在后面的讲解中,它智慧除菌和语音操控、节能等功能点更是打动了田女士,二话不说,便带回了家。

  在空调入户安装完成后,田女士也表示空调制冷效果很不错,并由衷感叹道:这空调的制冷真的太给力了,空调开机后没用几分钟,整个房间就开始凉爽了起来。

  不仅制冷功能强大,这款空调还具备很多人性化功能。语音定位送风功能,可精准捕捉声音指令发出的位置,听从指令智能定向送风,实现风随“声”动,舒适“闻声而动”。PMV一键舒适,开启PMV模式,空调根据环境状况自动调整适宜的运动模式,舒适节能一键即达。

云图片

  海尔雷神者空调,3D除菌舱,只吹干净风。针对室内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等问题,海尔精心打造空调3D除菌舱,除菌更高效彻底,使空气空调都干净,告别脏空气困扰。

云图片

  很多小伙伴都希望空调可以让他们夜间睡得更舒服,夏季盖着棉被吹空调,冬季穿着短袖享受暖风,这是很多小伙伴的梦想了。不过,很多空调在运行时声音都比较大,安装在卧室里会吵到大家睡觉,海尔的这款雷神者Ⅱ空调静音方面做得很棒,它采用了静音的风道,以降低噪音,整夜安睡享受舒适温度,让睡眠质量提高一个档次。

  智能化健康的空调推荐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即使是在盛夏季节的北方,海尔空调依旧给你四季如春般的暖心呵护,为你夏日北方的幸福生活,送去一份久违的凉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