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164万元!园区第三批物资昨晚奔赴河南省浚县

引力播 2021-07-31 22:05

  据了解,截至7月28日20时,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受灾人口58.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97.6亿元。当前,浚县抗洪抢险形势异常严峻,7月28日,鹤壁市浚县发布了紧急征集防汛救援物资的公告。

  7月30日下午,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各地慈善总会、社会组织,集结了12辆大卡车、总价值382万元的救灾物资发往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今天(7月31日)下午送达,其中园区捐赠的物资价值164万元。

  为了支持河南环境消毒、受灾群众生活防疫等灾后重建工作,园区慈善总会联合艾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诺菲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捐赠了这批物资,驰援河南。其中,艾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捐赠16万包消毒除菌湿巾、5万片防蚊湿巾,价值151.2万元;诺菲纳米科技公司捐赠200桶诺银复合银离子消毒剂,价值12万元;小红帽义工协会第一时间通过园区慈善总会线上捐赠通道发起捐赠,募得善款1万余元,采购84消毒泡腾片500瓶,免洗手凝胶84瓶。(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袁慈轩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