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意义非凡的生日!“准00后”苏州护士援宁之路奉献青春力量

引力播 2021-07-31 22:04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苏州科技城医院第二批援宁核酸采样队队长阚峰玉与队友们给队员吕佳玲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今天(7月31日)中午,苏州科技城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吕佳玲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异地还能过上这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7月26日凌晨6时,苏州科技城医院第二批援宁核酸采样队集结出发,目前在宁工作已整整一周。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疫情形势,“准00后”吕佳玲毫不犹豫地加入到逆行的队伍中。自到达南京葛塘街道以来,吕佳玲已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第二轮、第三轮工作中。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吕佳玲收获了许多的感动,让她感觉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她说:“我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希望大家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在共同努力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据苏州科技城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院已累计派出2批核酸采样队共计35名医护人员以及2名检验人员支援南京。在这37人中,90后的比例超七成,展现了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