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周扬青承认与罗昊恋情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综合 2021-07-31 14:30

  7月31日,《女儿们的恋爱4》播出,周扬青首次在节目中公开承认和好利来公子罗昊的恋情。她还表示之前自己确实非常喜欢他们家的半熟芝士,没想到两人竟然就好上了,只能说缘分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东西。

  不过周扬青也表示罗昊除了颜值高,也是个非常有涵养的人,有时候看似成熟但内心还是个孩子。看来这次是真爱了,周扬青也是赚大了,谈了个高颜值富二代男友,顺便还实现了甜品自由,真是让网友实名羡慕啊。

  4月份的时候有爆料说周扬青和罗志祥复合了,周扬青就发了一段歌词,说说“自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无需男人”6月份的时候,媒体就拍到了周扬青笑倒在罗昊的怀里。这次上节目,周扬青承认与罗昊的恋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