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中国队男女混合泳接力摘银 该赛事具体赛况详情披露!!

综合 2021-07-31 11:05

  7月31日,游泳项目继续进行,上午的压轴是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结束了争夺,最终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组成的中国游泳队拿下银牌,成绩是i3f38秒86,这也是张雨霏在本届奥运会的第4枚奖牌,2金2银太强势。英国队!!3分37秒58,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是奥运会新增的,所以这次预赛和决赛的最佳成绩,就是奥运会的新纪录。同时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中国队保持的,2020年10月1日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苏鄂浙鲁队的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游出3分38秒4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比原来由美国队保持的世界纪录提升了0.15秒。

  这次到了东京奥运会,中国游泳队除了依靠着张雨霏和汪顺个人拿下金牌,还在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项目中拿下金牌,自然是对于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也有所期待。最终中国队拿下了银牌,还是很不错的成绩,恭喜中国游泳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