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分时段全预约实名制就诊 苏州市立医院发布新冠疫情防控通告

引力播 2021-07-31 09:06

  今天(7月30日),苏州市立医院发布通告,按照江苏省卫健委最新要求和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3号通告,近期前往市立医院的住院患者、陪护人员等,均需提供相应检测证明,实行 “一患一陪护”,七类人群不得陪护。此外,门诊将严格落实分时段全预约实名制就诊。

  住院方面,患者在入院前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并完善血常规、胸部CT等检查,排除新冠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入院后,前三天需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之后每周检测三次。

  确需陪护的患者要固定符合相应要求的陪护人员,住院期间不得更换。各类健康码为“红”“黄”码的人员、28天内有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等七类特定人群不得陪护。病区全面禁止探视,不允许聚集聊天或到其他病房串访,不得外出购物。

  门诊方面,该院已全面实行预约诊疗。患者可通过“12320微信公众号”、“苏州市立医院微信公众号”、“苏州市立医院App”、院内自助挂号机等多个渠道提前预约14天内的门诊号源。来院就诊时,务必带好身份证、医保卡,实名制就诊。

  来院人员进入医院区域时,需正确佩戴不含呼吸阀的口罩,提前更新好“苏康码”,通过闸机通道有序入院,无“苏康码”的人员需走人工通道。进入后,均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检分诊。有流行病接触史或高危职业史的七类人员需在专人陪同下至发热门诊就诊。门诊患者应避免不必要的陪诊。

  核酸检测方面,该院贯彻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工作要求,有流行病接触史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等七类人群均应进行核酸检测,每次检测结果48小时内有效。此外,因出差、出国等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可以预约核酸检测。(苏报融媒记者 朱瀚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