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倾听民意进网格 阳澄湖镇人大代表炎炎夏日送清凉

引力播 2021-07-31 09:05

  盛夏时节,热浪滚滚。环卫工人冒着酷热仍坚守在环境清洁一线岗位,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今天(7月30日),阳澄湖镇人大代表吴剑平走进戴溇村网格站,倾听群众心声,拓宽民意渠道,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为辖区内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夏日解暑饮品。

  人大代表吴剑平在戴溇村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辖区内的南大网格站,查看了戴溇村民生工程——南大桥改造工程,他说:“修缮改造老旧桥梁是村里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将群众的利益和需求摆在首位的体现,是造福一方的百年大计。”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人来到了环卫工人休息站,给坚守环境清洁一线的工人们送上了夏日里的一份清凉。接过解暑饮品的时候,清洁工人们久经日晒而黝黑的脸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连连向其表示感谢。吴剑平代表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措施。

  在戴溇村人大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反映诉求,在家长里短中,认真记录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对接村里和相关部门,把群众的心声传达到上级部门,进一步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能。

  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群众的利益。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了解民情民意的渠道,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也有助于我们理清发展思路,开展问题排查,解决群众诉求,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侯晓君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