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美国混合接力队恢复决赛资格 发生了什么?详情曝光!

综合 2021-07-31 08:52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就出现巨大争议。在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预赛,美国队因为接力时站位错误,导致被取消资格,无缘决赛。然而几个小时后,结果又出现了反转。

美国奥运接力队犯规出局,又被恢复决赛资格!5年前中国队吃大亏

  美国队随即提起上诉,他们认为是一位官员让伊尔比站到了错误的位置,像她这样有经验的运动员,自己是不可能犯下这样低级错误的。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世界田联发布了公告,宣布美国队上诉成功,并对比赛结果做出了修正。田联通过观看比赛回放,认为伊尔比确实没有被引领到正确的位置。

  对此外媒分析的最大可能,就是像上届奥运会一样,让美国队单独重赛。没想到东京奥组委一步到位,没有让美国队重赛,而是直接让美国队晋级。美国队连续两届奥运会申诉成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知道起死回生的美国田径队,会不会在决赛中正常发挥,拿到梦寐以求的金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