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王懿律黄东萍夺羽毛球混双金牌 具体赛况详情回顾!

综合 2021-07-30 15:56

  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产生首金,王懿律/黄东萍夺取混双冠军。在与队友郑思维/黄雅琼的决赛里,王懿律/黄东萍决胜局关键时刻取得领先并笑到最后,他们以2比1险胜夺冠。这是王懿律/黄东萍拿到的首个奥运冠军。

  混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优势项目,曾经三次拿到过奥运金牌,张军/高凌曾两夺两届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拿到过伦敦奥运会的金牌。这一次中国队有两对混双参赛,他们长期占据世界前两位,他们的目标就是要确保这枚金牌。最终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一同闯入决赛,提前锁定了金牌。

  在铜牌争夺战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比0(21比17、23比21)战胜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