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国产疫苗能否抵御德尔塔?厂商回应 最新详情披露!!

综合 2021-07-30 10:32

  据悉,我国首次应对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是在广东。多名专家认为,“德尔塔”是目前所发现变异毒株中传播力最强的,同时具备潜伏期短、病毒载量高、发病进程快等特点。那么接种疫苗还有效果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本月20日首次通报阳性病例以来,全国范围内出现的涉及南京禄口机场疫情传播链的感染者已接近200例。近期以南京为中心、波及全国多地的疫情备受关注,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力之强、传播速度之快让更多人有了新的认识。

  不少人对于新冠疫苗产生了疑虑,也对于国产新冠疫苗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有所担忧。于是,来自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科兴生物、智飞生物等国内主要新冠疫苗厂商的负责人7月29日回应称,他们的疫苗对德尔塔等变异株依然有保护效力。还有国内实验室中和抗体实验和国外真实世界保护力数据显示,国产新冠疫苗对德尔塔毒株依旧有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