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 究竟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综合 2021-07-30 09:49

  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日本队的桥本大辉在跳马比赛中有一条腿直接踩出了界外,可他依然得到了14.7分的高分,此举引发不小的争议。

  桥本大辉的跳马动作一共有6个扣分项,分别是:第一腾空轻微分腿 -0.1,躯体稍微弯曲 -0.1,第二腾空轻微分腿 -0.1,落地准备不足 -0.1,落地时转体幅度不够 -0.1,落地时右脚迈出一大步 -0.3(此项最多扣0.3分,已达最大扣分数量),6个项目一共扣除了0.8分,此外,右脚踩出界外额外再扣0.1分。桥本大辉的跳马动作难度分是5.6分,完成分满分是10分,15.6分减去0.9分,得到14.7分。

  @国际体联分析显示,当场裁判打分符合现有规则。有人爆料称,解说了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解说员,直言不讳讽刺说桥本应该是某个裁判的亲戚,令人一阵唏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