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张雨霏说感觉金牌买一送一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07-30 09:18

  【张雨霏说感觉金牌买一送一 】张雨霏,不到两个小时就连拿两块游泳金牌,而且一个是蝶泳一个是自由泳。在200米蝶泳比赛成绩出来时,美国选手的表情亮了!

  张雨霏游得实在太快,可以看到最后冲刺阶段,领先两个美国选手整整一个身位,难怪对方表情那么惊讶。

  而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张雨霏200米蝶泳决赛前做热身时才被安排参加接力赛,这位妹子的体能真的很厉害。

  还有杨浚瑄,为了团体接力赛保存更多的体力,放弃了早上100米半决赛。接力赛杨浚瑄是第一棒,要知道澳大利亚的第一棒是蒂特姆斯(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得主),杨浚瑄硬是比蒂特姆斯游得更快,开了个好头!

  除了张雨霏,杨浚瑄,另外两位接力队员是汤慕涵、李冰洁,也非常给力。

  张雨霏的成绩让家人激动不已,在徐州看比赛的张雨霏妈妈和北京演播室记者与张雨霏三方视频连线,畅谈双金感受,令人捧腹的是,张雨霏在视频里说:“真的没有想到接力能拿到金牌,感觉是买一送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