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司令窖干红葡萄酒多元化营销方式 满足消费者极致体验

2021-07-29 14:55

  在当代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葡萄酒市场个性化、场景化消费趋势愈加明显,对于葡萄酒厂商而言,无论是通过自家的运营或是借力线上渠道资源,打造多元化营销方式,已势在必行。司令窖干红葡萄酒依托品牌优势,打造了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深度挖掘消费需求,用极致体验来满足消费者。

  依托天猫旗舰店,积极布局新零售,深化体验式销售

  根据大数据显示,目前天猫旗舰店2.0已经覆盖27万商家,用户已达8亿。天猫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能够为品牌打造的开放环境和多元合作空间,因此在2020年,司令窖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司令窖干红葡萄酒依托司令窖天猫旗舰店,一方面可以充分的与消费者互动、交流,了解消费者诉求,在品牌推广方面能够更加精准。另一方面可以有效解决单一线下销售存在的交易繁琐、人工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建设高效的线上购物体系,满足更多人群的购买需求。

  此外,司令窖干红葡萄酒积极布局新零售领域,通过场景化、多元化、服务个性化等元素,运用大数据管理手段和共享平台建设新模式,重构全新的商业价值,打通线上线下,提供“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的专业开放服务平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国风元素包装设计,致力发扬国潮精神

  司令窖干红葡萄酒不仅在品质方面精益求精,在包装设计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司令窖干红葡萄酒打造了两款精美包装,一款是宴请中国风,另一款是国潮大气旗舰版。宴请中国风以细腻的新派国潮画风笔触描绘了仙鹤、牡丹等传统中国元素,将图形样式简约化,将花与仙鹤连接在一起,呈现出温馨的色彩画面,给人舒适健康的感觉。国潮大气旗舰版主要元素为蝴蝶、祥云、旭日、松树等传统元素,寓意吉祥,色彩十分丰富,整体包装高端精致,既有东方的古老静谧,又有西方的风情浪漫,绝对是您送亲朋好友的上好佳礼。

  司令窖干红葡萄酒包装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将中国人喜闻乐见的吉祥寓意以现代化图形的形式体现,简约却精致的图形设计及包装配色风格都让人耳目一新。这充分体现了司令窖对于传承传统精神的重视,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极好的继承与发扬。司令窖希望能从新颖别致的国风包装出发,与消费者进行的一次深入沟通,让当代年轻消费者能够充分感受到国风传承的大气磅礴,真正展示司令窖独有的国潮态度。

  新局势、新变化、新事物层出不穷,未来,司令窖干红葡萄酒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把握发展机遇,继续提高生产、研发、选品能力,让高品质的葡萄酒更加深入消费者,为中国红酒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