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北京新增1例确诊 曾去张家界旅游 最新详情披露!!

综合 2021-07-29 09:05

  7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曾去张家界旅游,现住昌平回龙观。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为昌平区生命科学园某保险集团员工。

  7月20日前往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7月25日返京,7月2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7月28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近段时间以来,江苏南京等地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北京市也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再次提示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境、不聚集,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截至目前,全国现有5个高风险地区和49个中风险地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