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小男孩落水 湖南大哥跳入荷花池救人

苏州都市网 2021-07-28 16:36

  今天(7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苏州市相城区冯梦龙村附近的一处荷花池里,一名小男孩落水。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一名湖南来苏的游客跳入水中,救起了小男孩。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落水的小男孩距离岸边大约有5米左右,附近人不多。一位大哥冲入水中,很快就把孩子救上了岸。虽然救援的时间很短,但是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了救人的全过程。

  根据线索,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救人者,他叫刘良新。当记者联系上刘良新时,他还没来得及把湿透的衣服换掉。刘良新介绍,他是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人,最近来苏州拜访朋友。今天路过冯梦龙故居附近一处荷花池时,听到有一名落水的小男孩正在呼救。“我会游泳,所以我就直接下水了。”刘良新说,刚下水时,池水并不深,但是靠近小男孩时,突然脚下一个踩空,自己也差点沉下去。“可能水里有一个比较大的暗坑,所以小男孩才没办法站在水里。”刘良新回忆,救援过程比较顺利,他双手抱起小男孩几步就上了岸。将孩子交给家长后,他便离开了。当记者转达家长的谢意后,刘良新说,这是小事,不用客气。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