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龚俊郑湫泓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郑湫泓家庭背景身高体重被扒

妆点网 2021-07-26 16:04

  龚俊最近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也给他带来了很多热度。想知道最近龚俊郑湫泓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除此之外郑湫泓的家庭背景身高体重都被扒出。

QQ截图20210726153059_副本.png

  之所以龚俊跟郑湫泓有绯闻传出其实是因为在3年前他俩合作拍摄了一个网剧,这个网剧叫做《绝世千金》,《绝世千金》这个网剧是由自人气游戏《好色千金》改编的,这个网剧的主演是龚俊、郑湫泓、方逸伦等,是2019年开播的 ,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热度也是一直非常高,龚俊跟郑湫泓两人又因为在剧里面的互动比较的甜蜜,所以现实中才有龚俊跟郑湫泓恋爱的绯闻传出,其实龚俊目前还是单身状态,所以网上关于龚俊郑湫泓的恋情都是误传的。

QQ截图20210726153121.png

  龚俊郑湫泓公布恋情是假的,因为龚俊至今为止好像都没有向大家公开承认自己有女朋友的,倘若龚俊郑湫泓有好消息一定会及时跟自己的粉丝分享的。郑湫泓是90后妹子,家是广东的,女歌手兼演员的身份,身高160cm,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比如:《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绝世千金》、《戏隐江湖》、《蓬莱间》等。

QQ截图20210726153134.png

  龚俊最近新剧也让他增加了很多流量,其实明星传绯闻很正常,尤其是合作过的,大家还是吃瓜吧,最后也可以把关注点放在个人作品上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