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吴亦凡事件通报经纪人冯萌约女生 吴亦凡算反转吗调查结果最终是什么

妆点网 2021-07-23 10:44

  吴亦凡事件最新的通报已经出来了,关于经纪人冯萌约女生也得到了答案!吴亦凡算反转吗?关于吴亦凡和都美竹的调查结果最终是什么?没想到,两人自始至终都没有直接联系到!这个也算是反转了!

  2020年12月5日22时许,冯某(女,28岁,时任吴某凡执行经纪人)以挑选MV女主角面试为由,约都某竹(女,18岁)到吴某凡(男,30岁)家中参加聚会,10余人共同玩桌游并饮酒,次日凌晨至7时许,其他聚会人员陆续离开,都某竹酒后在吴某凡家中留宿,两人发生性关系。当日下午,都某竹在吴某凡家中用餐后自行离开,期间两人互相添加微信。12月8日,吴某凡给都某竹转账3.2万元用于网络购物。此后至2021年4月期间,两人保持微信联系。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