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

妆点网 2021-07-23 08:38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终于播出了,这部电视剧真的是等了好久啊,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追剧人所关心的事情。

  该剧以马伯庸同名长篇小说为蓝本,主要讲述了古董行业爱国学者许一城与宗室后人海兰珠、五脉小辈刘一鸣、黄克武以及好友付贵一起,周旋于老朝奉、日本侵略者、军阀等各大势力之间,展开惊心动魄的鉴宝、护宝,阻止国宝外流的故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昔日好友陈维礼惨死街头,临死前给许一城送来一张纸条,上面依稀可见风土印记,许一城对此展开调查,意外发现陈维礼之死竟与日本人有关。前朝贝勒爷毓方坦言东陵淑慎皇贵妃墓被盗,请求许一城帮助化解东陵危机。

  这部电视剧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感兴趣的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看起来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