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扩建工程批前公示

引力播 2021-07-22 18:54

  近日,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扩建工程批前公示。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小学部位于高铁新城青龙港路以南、修远街以东,扩建部分用地面积为1.2约万平方米,增加总建筑面积为2.74约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本次小学扩建规模为5轨30班。

  高铁新城第一中小学项目(苏大实验学校)扩建以“共享校园,多维复合”为设计理念,在紧张的用地条件下,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兼顾原有校区,设施共享,以达到校园融合、功能融合、交通融合的扩建目标。

  教学空间、演艺厅、图书馆位于场地西侧,活动场地及食堂位于场地东侧,实现动静分区,科学教学。

  形态、立面风格、主入口延续了原有校区的设计元素及公建化立面,使其小学生有统一的校园归属感。扩建小学主立面形体关系更为明朗,在与原有校园融合的同时也使建筑形象有新的提升。(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相高铁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