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阳山实小开展“社区小学堂 连心零距离”7月主题党日活动

引力播 2021-07-21 21:43

  为了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阵地建在家门口、服务送到心坎上、党员就在我身边”的党员先锋形象,近日阳山实小以“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比学赶超、优化为民服务,精心组织开展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小学堂 连心零距离”7月主题党日活动。

  阳山实小党员教师徐婷婷为全体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宣讲。她说,作为党员教师要铭记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弘扬实干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婷婷在说到全体党员如何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时认为,阳山实小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社区,利用假期主动走进社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阳山实小党支部书记李守敏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职责,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发展之中,紧密联系群众,同时要努力帮扶共同体学校新浒学校,提升新浒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擦亮苏州浒墅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品牌。

  进入暑期,阳山实小全体党员走进周边社区,为社区少年儿童提供暑期作业辅导,并且提供符合孩子们需求的精神文化食粮,观看红色电影,进行绘本阅读,故事、音乐欣赏等,帮助社周边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