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健康生态空调推荐,为你打造“高配版”空气

2021-07-21 14:45

  空气质量与我们的身心健康紧密相连,但空气无色无味看不见,那该如何判断空气的好与坏呢?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和雾霾的出现,许多品牌空调都推出了空气净化功能的口号,这类产品相对普通空调价格较高,也因为其所谓的净化功能而被列入高端产品之列。在网上搜遍了“健康空调推荐”,唯有卡萨帝深得我心。卡萨帝以生态软风解决方案,其能根据不同人的温度需求吹出专属风,让摸不着的“温、湿、软、净、鲜”好空气,肉眼可见!

  不开窗,全天好空气

  雨天、大风天,密闭的室内空气污浊,卡萨帝实时监测室内温、湿、净、氧等多个维度,一旦室内空气质量变差,就会主动开启新风净化功能,即使不开窗,也能拥有全天的新鲜洁净。

云图片

  一人一份,专属空气

  天气炎热,空调只吹一种温度的风,风感十分冷硬、干燥,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自然受不了。卡萨帝双塔软风,吹出不一样温度、速度的风,全家人都舒适。

云图片

  洁净空气,相伴左右

  家庭聚会,涮火锅,谈天说地。但火锅味、香烟味刺鼻影响身心健康。而在智慧空气场景,只需要说:“小优小优,打开空调!”卡萨帝就会对家中空气进行循环杀菌,同时空气中的PM2.5和PM0.3,让洁净空气随时相伴左右。

云图片

  智慧场景,守护家人

  在智慧客厅中,卡萨帝空调担负着全屋空气调节的重任,随时随地智慧感知用户舒适需求,全方位呈现“生态软风”科技实力,将室内空气提升到23℃、52%湿度、99%净化和93%除菌,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2021后疫情时代的空调推荐当然要把舒适放在第一位,卡萨帝将生态软风等科技直观化,直观的展现生态软风科技实力,让舒适肉眼可见,为用户带来高配版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选择了卡萨帝空调,就是选择健康好空气。卡萨帝空调也将持续加码场景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品质生活体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