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都美竹是谁哪个大学家庭背景个人照片 都美竹和吴亦凡怎么认识的聊天记录起底

2021-07-20 13:04

  都美竹是谁?这几天微博热搜几乎都是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绯闻八卦,都美竹是哪个大学?从她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家庭背景很不错,和吴亦凡怎么认识的?十八线小网红也能搭上顶流了,都美竹个人资料照片长啥样?

都美竹是谁哪个大学家庭背景个人照片 都美竹和吴亦凡怎么认识的聊天记录起底.jpg

  7月18日,随着媒体公布了采访都美竹的相关内容,都美竹连续发声,表示要展开 决战 、要求吴亦凡站出来公开道歉并全面退圈。而这已是自7月8日都美竹第二次发声手撕吴亦凡之后,事态发酵了10天的一个总爆发。

都美竹是谁哪个大学家庭背景个人照片 都美竹和吴亦凡怎么认识的聊天记录起底 (2).jpg

  由于都美竹爆料称吴亦凡涉嫌违背女性意愿用灌酒等方式强行发生性关系、甚至对象包括未成年人等等触碰底线的行为,外界从早期吃瓜的震惊,也在吴亦凡方面持续让人疑惑的沉默中渐渐对这位顶流失去了信任。

都美竹是谁哪个大学家庭背景个人照片 都美竹和吴亦凡怎么认识的聊天记录起底 (3).jpg

  吴亦凡从来没有回应过这类传闻,终于在个人账号首次回应,称都美竹说的一切都是假的,并且原因承担法律责任。据悉都美竹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家庭背景也很不多,一个月十万零花钱,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看来这次和吴亦凡的事情没这么快结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