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资讯

专访杨胜利:倡导环保品质装修,春亭设计初心未变

2021-06-28 16:23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力的强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装饰装修行业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绿色环保”逐渐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这样伟大的历史性节点上,春亭设计“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让客户在环保装修中收获一份幸福。

  杨胜利,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系,曾就读于比利时商学院。目前是上海春亭设计创始人、总经理,同时兼任上海装饰协会常务理事、SPRING俱乐部主席、《绿色环保装修技术导则》编写人、《私家故事》总编辑。获百年财富俱乐部年度“十大翘楚人物”、交通大学百年财富“十大影响力人物”。

  不为繁华易匠心

  企业发展的“大图景”,离不开个人的“小目标”。翻开个人的心愿单,回忆创业的初心,作为中国环保装修装修倡导者,杨胜利先生自幼对建筑着迷,自重庆大学建筑系毕业后,他毅然决定来上海从事装饰行业。创业伊始,初心是兴趣,心愿则是“让更多的人住上环保品质的住宅”。这是他经营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作为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装修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这是杨胜利先生的信念。始终坚持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把“尽量为客户多想一点”放在首位,提高服务的效能和便利度,切实保障客户的权益。择一事,终一生,这是初心,也是匠心;是坚持,也是一种传承。

  止于至善,臻于完美

  正如杨胜利的座右铭“让自己的存在成为别人的需要”一样,为客户开启品质生活,是目标也是责任。关于企业管理,他分享:“每个人做事的价值有着不同的定义,我想这得从一个人的价值谈起,刚开始做装修行业肯定是为了从中获取利益回报。到后来发现,其实我最终不单纯是为了利益去努力做一件事情的,这背后还有一份明确的责任感,也就是‘价值’!”即“小我”与“大我”的契合。

#FormatImgID_1#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企业要有大担当。回顾企业的愿景,杨胜利致力打造环保装饰领先品牌。作为流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始终做好带头引领作用,越是艰险越要向前,是企业家精神的应有本色。二十年来,始终清晰地认识到企业发展过程中顺境逆境的辩证关系,着眼于企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砥砺员工意志,攻坚克难,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带领春亭装饰不断直面市场的激烈竞争。始终坚持独具特色的“环保品质”经营路线,持续推进“环保品质材料”和“成品化环保施工”两大特色,践行“做良心道德工程”的人性化理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春亭设计的环保理念已经深深地融入到企业文化,杨胜利始终坚持“惟进取也故日新”的理念,围绕“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深入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格局;以“保持理性,坚守初心”的企业家精神,带领春亭设计继续以精湛的品质服务住户,让更多的人住上环保品质新家!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