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五维传播:解锁年轻化营销,收割品牌红利

2021-06-25 15:12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年轻人的主场。谁赢得年轻消费者,谁就赢得了当下,并把握住未来。不过,在互联网上屡屡打造爆款营销、抢夺“存在感”的,多数是新消费品牌,传统企业、老品牌常常只能存在于时代舞台的角落,无法占领年轻人的视野。在这一大环境下,上海大脑袋传媒以五维传播理念为主导,帮助传统企业玩转新营销,赢得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关注、认可和选择,实现品牌红利的变现。

  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驱动品牌长效增长

  消费者求新求奇的心理,注定了他们更喜欢把目光聚焦那些有新元素、新价值、新闪光点的品牌。从该角度出发,传统品牌应该主动褪却传统、陈旧、中庸的印记,实现品牌年轻化。按照大脑袋传播五维传播理念,品牌年轻化动作大多在传播层面实现,即以传播来传递品牌新形象和差异化价值,以传播来与用户建立新的联结,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驱动品牌长效增长。

  五维传播理念包含建立品牌权威度、提升品牌好感度、提升品牌知名度、维护品牌美誉度、增加品牌曝光度这五个维度,既适应不同品牌在不同发展时期的传播侧重,又以整体性、协同性逻辑共同服务品牌和企业发展。

  拿增强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知名度来说,两者相辅相成,互为驱动。不过产品同质化、信息过载的时代,如何在年轻消费者为主体的市场中投下“深水炸弹”,引发后者的共鸣和认可,却并非易事。而大脑袋五维传播可从企业属性、规模、客群以及竞争对手的特点出发,帮助企业做好个性化的营销传播策略,以低营销成本达成高曝光的效果,并通过精准投放触达高价值目标客群。同时,按照功能价值、体验价值、个性化价值这三大价值体系,实现品牌的形象焕新,让客户群体能够对品牌加深印象,增加认可,这样才能提升品牌知名度,并成为企业攻城略地的“武器”。

  打造超级传播力,实现差异化突围

  大脑袋五维传播理念,尽管以“传播”为名,可实际上包含了许多品牌内容建设的部分。大脑袋传媒会将产品功能/服务与用户需求结合,帮企业洞悉痛点、挖掘卖点,打造更深度的品牌价值。让品牌掌握新时代用户消费的倾向,从而打造超级传播力,“助攻”市场销量,让企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深耕互联网营销十年的大脑袋传媒拥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服务企业既包括欧珀莱、赛菲尔、法国娇兰、顾家家居、惠普、中国南方航空、光明乳业、优酷、中国平安等行业龙头品牌,也包含许多市场新锐品牌。

  在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五维传播理念的合力下,大脑袋传媒帮助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完成品牌的“重生”,实现品牌知名度、好感度、权威度、美誉度和曝光度的全面提升,从而以新的发展动能,实现逆势突围。

  选择大脑袋传媒,赋能企业新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