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韩国宣传G7合影时裁掉南非总统 究竟是什么情况?始末详情回顾

综合 2021-06-15 10:29

  6月15日,近期韩国政府在名为“大韩民国政府”的脸书和推特账号上,发布题为“从一张照片看韩国(国际)地位”的宣传海报。“突出文在寅C位”?韩国宣传G7合影时裁掉南非总统,称是“制作失误”。

  据介绍,在这张海报中,照片以英国康沃尔郡卡比斯湾为背景,韩国总统文在寅站在美国总统拜登和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中间。很快有不少网友发现,韩国政府上传的这张照片和原始照片不同,裁掉了站在最左边的南非总统拉马福萨。

  针对此事,网民争议不断,管理“大韩民国政府”账号的文化体育观光部国民沟通室替换了照片,并表示在“图片制作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进行修改”。相关人士回应:“并非要突出文在寅总统,只是单纯的制作失误”。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