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后续】赵丽颖离婚前搬3天家后返京 卓伟爆料赵丽颖不干儿子非冯绍峰亲生

妆点网 2021-05-20 15:30

  近日,赵丽颖被曝离婚前搬3天家后返京,卓伟爆料赵丽颖不干儿子非冯绍峰亲生是真的吗?看照片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的生疏了,而且面容憔悴。

  4月30号,八卦媒体公开赵丽颖离婚后回昔日爱巢搬家的画面,赵丽颖冯绍峰4月23号官宣离婚,据悉,赵丽颖是在23号官宣离婚的消息后,抵达上海找冯绍峰搬家的,可见两人分开的很干脆,属于自己的衣物没来得及搬走,两人就办了手续,并公开离婚消息,可见两人离婚也确实是官宣前不久决定的吧。 近日,赵丽颖被曝离婚前搬3天家后返京,卓伟爆料赵丽颖不干儿子非冯绍峰亲生是真的吗?看照片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的生疏了,而且面容憔悴。

  赵丽颖在表弟的陪伴下抵达昔日爱巢住所,表弟拿了几个行李箱,是用来搬家吧。这次搬家,也是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后首次同框,两人身边都有助理陪伴,颖宝打着伞走在冯绍峰身后,默默无言没有交流,昔日夫妻走到这一步,想来有自己的无奈吧。 近日,赵丽颖被曝离婚前搬3天家后返京,卓伟爆料赵丽颖不干儿子非冯绍峰亲生是真的吗?看照片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的生疏了,而且面容憔悴。

  卓伟爆料赵丽颖不干儿子非冯绍峰亲生还没有被证实,所以谨慎吃瓜,冯绍峰戴着棒球帽,穿着灰棕色带帽卫衣,双手插兜,走路姿势没有以往那么挺拔。而颖宝穿着黑白格纹衫加阔腿裤,戴着渔夫帽,头发是扎起来的,所以戴着帽子,后脑勺看起来鼓鼓的,显然是很随意居家的造型,像是临出门,找了个帽子戴,没刻意弄发型。赵丽颖离婚前搬家返京开启大女主人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