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踏青世园之旅”入选精品线路

中国江苏网 2021-05-06 15:01

  记者从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获悉,农业农村部“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我市围绕扬州世园会重点推出的“踏青世园休闲之旅”入选“精品线路”,其中4个景点同时入选“精品景点”。

  农业农村部“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重庆奉节举办,现场共发布55条春季“精品线路”以及176个“精品景点”。“踏青世园休闲之旅”出发点为仪征市区,串联起扬州世博园、江扬天乐湖、捺山那园、润德菲尔庄园,组成一条休闲乡村线路。

  据了解,我市不少旅行社目前已开发出多款世园会旅游产品,如“世园会、天乐湖嬉乐谷(游乐+赏春)纯玩一日游”“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世园会纯玩一日游”等短途线路;还有针对上海、安徽、浙江、北京等地游客推出的包含瘦西湖、个园、大明寺等市区经典景点在内的扬州世园会深度游线路,市场反响良好。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张荣辉表示,世博园所在地枣林湾周边有中体铜山体育小镇水上乐园、青少年户外运动基地、扬州芍药园、天乐湖度假区等景点,应进一步挖掘旅游“富矿”,使得点成线、线成面,形成共赢势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