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的真相原因是什么 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吗

妆点网 2021-05-05 21:16

  赵丽颖冯绍峰正式离婚,当初宣布结婚时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办婚礼,这其中是有什么原因吗?网传真相是因为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是真的吗?

  据媒体透露,双方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的离婚手续,而且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赵丽颖官宣离婚!冯绍峰发13个告别字,离婚原因不选择公开!工作室在公布了离婚的消息之后,冯绍峰也是第一时间的放出13个字的告别文: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赵丽颖冯绍峰正式离婚,当初宣布结婚时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办婚礼,这其中是有什么原因吗?网传真相是因为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是真的吗?

  长达3年多的感情就此彻底地断掉了,回顾冯绍峰与赵丽颖之间的相识,这一点工作室的声明之中也提到了。他们是在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正式离婚,当初宣布结婚时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办婚礼,这其中是有什么原因吗?网传真相是因为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是真的吗?

  并且是在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真的很幸福,大家都说冯绍峰和赵丽颖真的是天生的一对,但如今双方宣布离婚,真的有一些意外。更意外的是原因被扒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不觉得是真的吗?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