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推动“美丽无锡”道路品质提升

中国江苏网 2021-05-05 15:42

  昨天,副市长张明康带队调研“美丽无锡”道路品质提升工作。调研组一行乘车调研了吴都路、蠡湖大道、太湖大道、太湖大道隧道、环湖路道路及沿线市政绿化提升工程,在蠡湖之光、太湖饭店、江南大学东门地铁站下车踏勘,并在太湖大道与环湖路交叉口东侧、蠡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口分别慰问市政和市建管中心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

  调研中,张明康对施工人员节假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城市道路品质提升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节假日施工要注意安全、保质保量,按照“美丽无锡”建设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每到一处,张明康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细致踏勘施工情况,对道路改扩建、市政绿化养护、园林景观、人行道板砖、窨井盖、道路沿线控制柜美化、共享单车整治等与城市建设和市容市貌相关的方面尤其关注,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加强重点片区规划设计,推进道路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设计理念,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持续推动“美丽无锡”道路品质风貌提升。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