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31岁女星患罕见病9年后过世 马浚伟发噩耗表哀悼

网易娱乐 2021-05-05 11:36

31岁女星患罕病9年后过世 港星马浚伟公告噩耗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惊传癌逝!香港男星马浚伟4日晚间代表李明蔚的家人公告她辞世的消息,写下:“按照李明Sarena 蔚的意愿,本人(马浚伟)代表她的家人在此公告,明蔚于今天,即2021年5月4日下午5时10分,回到了天父的怀抱。感谢各方对明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爱护!感恩!祝福大家!Amen!”

  李明蔚于2012年罹患罕病“鼻咽腺样囊性癌”,因病脸部瘫痪、说话吃力、含糊,仍坚强抗癌,但仍因病况恶化,癌细胞扩散到肝脏,最终病逝,享年31岁。

  她的好友,知名港星马浚伟今透过李明蔚的个人脸书代其家人发布噩耗。同时马浚伟也在自己的脸书写下:“不用痛了!不用怕了!乖乖在天家等马仔哥哥!我们静待那天,再见!”哀悼逝去的友人。

31岁女星患罕病9年后过世 港星马浚伟公告噩耗

31岁女星患罕病9年后过世 港星马浚伟公告噩耗

  此前,李明蔚在四月初发表的留言中写下了一句“说真的无悔了”,从2012年患上了罕见的鼻咽腺样囊性癌至今,她足足抗癌抗了九年,随后,李明蔚的社交平台发布动态称马浚伟成为了代言人,令人有点沮丧与遗憾——当李明蔚不能再亲自留言的时候,可想她的情況非常不乐观。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