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林志玲自曝与老公婚后日常 甜蜜十足力破婚变传言

网易娱乐 2021-05-05 11:32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19年闪婚日本男星AKIRA,婚后长居日本至今已近2年,此前夫妻两接受杂志访问,镜头前2人趁着换场景拍摄时,AKIRA还俏皮跳舞,林志玲则说着悄悄话,恩爱十足。

  林志玲、AKIRA畅谈婚姻生活,表示平常就是在家看电影、一起运动,聊天时会牵着彼此的手,每晚都会一起祷告,AKIRA去上班前,她就会站在家里的玄关处送他,挥挥手以日文说:“路上小心”,就像平凡的日本家庭主妇,她勇于表达对彼此的爱,“因为我会害怕有一天可能就没机会说了。我很珍惜每一次能表达喜欢的瞬间,每一次都还是满满的浪漫和感动。”

不能生育遭老公家暴离婚?林志玲七夕晒照否认

  此前,有传言称因为林志玲不能生育,和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感情产生了间隙,甚至还遭到了老公家暴。不能忍受黑泽良平的林志玲最终选择了离婚,爆料中还配上了疑似林志玲受伤,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爆料上配图的受伤照,确实是林志玲,不过是早年林志玲拍戏受伤的照片,根本不是家暴受伤的照片。

不能生育被家暴?林志玲曝和老公相处细节

  在被外界问及“肚皮”动静时,林志玲开心喊话仍在努力:“已经在计划很久了,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