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旅游 > 旅游资讯

人潮涌动,电音爆表,这个五一黄金周这里太燃了!

2021-05-04 07:51

  音乐、草地、美食、游戏……2021年5月1日,百威X咪豆音乐节在南京溧水天生桥震撼开幕! 来自五湖四海的乐迷、潮人齐聚于此,享受历时两天的音乐盛宴。

1.jpg

2.jpg

  本届“咪豆”演出阵容依然强大,主办方邀请了老中青三代在内地摇滚乐队界有代表性的艺人。不仅有崔健、郑钧等摇滚老炮,也有朴树、二手玫瑰等当红顶流,还有虎啸春、动物园钉子户等新生代摇滚乐队。

3.jpg

4.jpg

5.jpg

6.jpg

  此外,陆莹Ring、PPT、Varey、X-LARGE、Devth Chant、Fishmonger、Dora-T、77Mushrooms...百威PLAY电音舞台,集结8位优质电音DJ,为广大歌迷们呈现了一场够潮流、够先锋、够艺术、够好玩的视听饕餮盛宴!

7.jpg

8.jpg

9.jpg

  5月1日下午,演出正式开始。众所周知,百威的电音节一直是大中华区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 致力于为广大电子音乐热爱者带来与国际接轨的音乐盛会,此次与咪豆携手,更要将电子音乐进行到底。

10.jpg

11.jpg

  咪豆舞台和百威PLAY电音舞台的双舞台设计,超强的live现场,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燃!即刻玩乐、百威闪耀,这里不仅仅只是音乐节。百威的潮流体验区,助力乐迷展现真我,FUN肆当下,嗨翻现场!

12.jpg

13.jpg

  FUN肆互动体验:BUD MOMENT限时开启,换上荧光涂鸦战袍,在百威涂鸦墙上DIY自己独一无二的印记。

14.jpg

15.jpg

  真我售酒区:狂欢时刻,怎能没有百威加持!集装箱百威真我售酒区,轰炸空气的电音讯号激荡起手中的啤酒花,这一刻,释放真我,狂欢不设限。

15.jpg

16.jpg

  不仅有电量十足的舞台演出,现场功能齐全的百威潮流屋,高能尽情释放!

18.jpg

19.jpg

  狂欢潮酷理发区:年轻人们的狂欢,必须从“头”开始,扎最in的脏辫发型,喷染最百威的红发,这样才够气氛,嗨起来~

20.jpg

21.jpg

  个性纹身区:想吸引更多时尚人士的眼球,潮人必备——个性纹身区,加码助力!纹上个人专属Tattoo,举手投足彰显态度:我敢、我潮、我个性,我就是我!

22.jpg

23.jpg

  高靓网红移动啤酒车首次亮相咪豆音乐节!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出场自带BGM

  打卡拍照的出片圣地

  和小伙伴们一起蹦个迪打个卡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再来瓶百威碰个杯

  在音乐的律动中尽情摇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