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电影扫黑决战原型案例是什么 孙志彪原型是孙小果吗

妆点网 2021-04-29 21:55

  电影扫黑决战定档来的十分不容易,因为影片中涉及了大量的真实案例,甚至人物都有原型,比如金世佳饰演的孙志彪,很有当年孙红雷的味道,网友猜测孙志彪的原型会不会就是孙小果。

电影扫黑决战原型案例是什么 孙志彪原型是孙小果吗.jpg

  《扫黑 决战》围绕着孙志彪这个人物,陆续就有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饰)、魏河县县长曹志远(张颂文饰)、建筑承包商刘立军(赵毅饰)等等角色登场,正邪双方的较量一触即发,对于黑暗势力和保护伞的展现力度是罕见的,同样的,对于扫黑专案组的雷霆手段的展现也是力道万钧。黑恶势力凶悍,扫黑专案组更是正气凛然。影片中对于扫黑专案组的办案过程也有详细展现,非常戏剧化,堪比谍战大片。

电影扫黑决战原型案例是什么 孙志彪原型是孙小果吗 (2).jpg

  但反派过于狡猾,孙志彪的种种罪行都有别人为他扛着,他作为幕后老板可以轻易脱罪,而且县里和公安局里也有很多人在明里暗里帮助孙志彪,即使是有明确的犯罪证据指向孙志彪,但也仅仅只能扣留了他24小时。说到底,打掉孙志彪幕后的保护伞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电影扫黑决战原型案例是什么 孙志彪原型是孙小果吗 (3).jpg

  据悉《扫黑 决战》中的案件部分是有原型案例的,上过热搜大家熟知的案件,所以说这部电影太敢拍了,能过审确实很不容易,至于孙志彪的原型是不是孙小果,等电影播出后就知道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