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吴奇隆刘诗诗一家三口逛超市 画面曝光!网友:很温馨!!【图】

综合 2021-04-28 13:12

  刘诗诗戴着渔夫帽和口罩,捂得严严实实,几乎看不到正脸,相当低调,但或许这样反而会吸引更多的目光。

  刘诗诗忙完工作之后,回过头来和吴奇隆一起照顾儿子。

  吴奇隆把儿子放在了地上,刘诗诗给步步擦脸,母爱爆棚。2岁步步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步步还把脸朝向镜头,媒体非常贴心地给挡住了眼睛,这个角度看过去像极了黄晓明和baby的儿子小海绵,都是圆圆的小脑袋,而且都是发量王者。

  步步还太小,没有合适的口罩,戴得松松垮垮,不过小家伙是真的很乖巧了,都没有伸手去摘下来。

  购物完之后,一家三口驱车回家,出来的时候,依然是吴奇隆抱着儿子,还不停地抚摸着步步的背,父爱爆棚,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爸爸。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