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翰吴宣仪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5 私下合照曝光官宣新身份

妆点网 2021-04-27 09:03

  很多网友只看到了张翰吴宣仪官宣这几个字,并没有看到后面的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5,整蒙圈了都。不过妻子的烂漫旅行都是夫妻一起去,之前也是只有一个男嘉宾,这次为何要出现女嘉宾呢?张翰吴宣仪又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最近几年,张翰在大荧幕上并不是很活跃,相比于几年前频繁拍戏,如今张翰的工作也是少了很多,看来明星上了年龄之后的确会限制戏路,不过就在今天,张翰却是意外的官宣了一个关于自己的新身份,但是张翰的这个官宣却和娱乐圈一位女爱豆有关,两人同时进行了官宣。 很多网友只看到了张翰吴宣仪官宣这几个字,并没有看到后面的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5,整蒙圈了都。不过妻子的烂漫旅行都是夫妻一起去,之前也是只有一个男嘉宾,这次为何要出现女嘉宾呢?张翰吴宣仪又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这位女爱豆就是凭借创造101大火的吴宣仪,当时吴宣仪以优秀的成绩拿到了第二名的出道位,在火了之后更是前后接了不少角色,还出演了唐家三少笔下《斗罗大陆》的女主角小舞,在剧中的精彩演技得到了全网认可,在娱乐圈同期起步的艺人中,吴宣仪是未来可期的。 很多网友只看到了张翰吴宣仪官宣这几个字,并没有看到后面的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5,整蒙圈了都。不过妻子的烂漫旅行都是夫妻一起去,之前也是只有一个男嘉宾,这次为何要出现女嘉宾呢?张翰吴宣仪又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两人这次的官宣并非大家想的那样是关于感情方面的,不过也多少有些挂钩,张翰发了三颗爱心,而吴宣仪则是发文直呼 官宣 ,原来两人只是官宣要一起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大家都知道,《妻子的浪漫旅行》除了夫妻嘉宾之外,还有单身的助阵嘉宾,也算是节目中的夫妻调解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