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2021中国月季文化展 暨淮安第七届青年相亲会报名启动

淮海晚报 2021-04-23 14:59

  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月季园里的月季花已经含苞待放,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你还是单身一人吗?

  由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淮海晚报社、淮安市月季园主办的2021中国月季文化展暨淮安第七届青年相亲会今日正式启动,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单身的你赶紧来月季园参加交友互动,寻找心目中的另一半。

  自2014年起,每年的5月1日,月季园相亲会都会准时相约,每次的相亲会都非常火爆,更有大量单身男女牵手成功,成为单身男女脱单的重要渠道。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相亲会暂停一年,今年,相亲会再次启动。与其坐等缘分降临,不如主动出击,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7日,根据以往经验,每年相亲会报名都非常火爆,在此提醒,欲参加活动的单身朋友抓紧登陆公共邮箱,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

  2021中国月季文化展暨淮安第七届青年相亲会开幕式将于5月1日上午在淮安市月季园玫瑰广场举行。开幕式为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安排了众多考验双方默契度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迅速认识彼此,擦出爱情的火花,同时10多位淮海晚报公益红娘也将登场亮相,现场接受单身男女嘉宾报名,登记信息,并为现场“看对眼”的嘉宾牵线搭桥。参与此次相亲会的10多名淮海晚报公益红娘均是我市的资深红娘,她们参与了以往每届的月季园相亲会,每年成功牵线数百对情侣。

  除了相亲交友互动活动之外,五一期间,中国月季文化展也在月季园内举行。1日至5日,月季园内将展出众多获奖的月季作品,文化展板将全面介绍月季园的特色月季花,带您感受月季的魅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