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周笔畅杨幂怎么认识的 周笔畅杨幂cp关系怎么样

2021-04-14 10:54

  周笔畅杨幂怎么认识的?两人的关系真不错,周笔畅推荐杨幂来参加浪姐3。 周笔畅杨幂cp关系怎么样,当然是好了。杨幂一直说自己是周笔畅的粉丝,还在超女的时候给周笔畅投过票。

  周笔畅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会推荐哪位好友来参加《姐姐3》,笔笔表示 我就一位好友杨幂,然后你觉得呢? [哈哈] 被问道同年出道的姐妹都当导师了,自己为什么会在姐姐舞台从选手做起时,笔笔说道 好像我没有做过导师一样,有本事让她们来做做选手啊

  让推荐朋友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笔笔: 我就一位好友杨幂 !歌坛依旧有幂姐的一席之地,期待两位美女将来能同台表演。周笔畅想推荐杨幂去参加浪姐3。大幂幂这个颜值妥妥的门面担当了吧[求饶]感觉看着就是女团脸没错了。

  周笔畅杨幂怎么认识的,一个歌手一个演员相处的非常愉快。周笔畅杨幂cp关系怎么样,两人关系非常的好,虽然不见两人的炒作,但是两人私下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要不然周笔畅怎么会说圈内好友就杨幂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