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王子文吴永恩牵手走红毯 王子文吴永恩是怎么认识的

2021-04-13 14:22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相亲类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的热播,王子文便经常出现在娱乐热搜榜中,因此她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关注着。《怦然再心动》于4月10日完美收官,节目中也只有一对情侣恋爱成功,那就是王子文和吴永恩。在最后一期节目还未播放结束,王子文就率先将自己社交账号中的名称作了修改,接着就被官宣两人的恋情成功。

  王子文吴永恩官宣后首次同台,高调牵手走红毯,两人互动太甜蜜!

  王子文和吴永恩是通过恋爱节目《怦然再心动》认识的,两人的相识也是非常的有戏剧性,当时节目组导演是在大街上“捡”到吴永恩的,当时节目组在拍王琳和男嘉宾在大街上相处,刚好就看到帅气的吴永恩,然后留了联系方式,当时吴永恩第一次和王子文约会之后,吴永恩就表示自己不回南京了,节目组录制到什么时候,自己就待到什么时候!当时吴永恩应该就已经对王子文一见钟情了!

  随着节目的结束,王子文和吴永恩也确定了恋爱关系,4月12日晚,王子文和吴永恩在宣布恋情后首度营业,两人一起出席了某活动,之后王子文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参加活动的美照,被爱情包围的王子文,不仅心情大好,状态也超级赞,照片中王子文身穿黑色刺绣礼服长裙现身,复古红唇搭配精致珠宝,大面积的羽毛花衬托的王子文整个人精致又高贵!

  在活动现场两人互动也是非常甜蜜,一起走红毯时因为王子文的裙子太长,吴永恩的目光一直在王子文身上,时刻的准备配合她,两人一起拍照时吴永恩直接搂着王子文非常的霸气!很多网友都表示两人首次同台也太甜蜜了,而且两人的身高差真的很萌,太磕这一对了!你们喜欢这一对吗?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