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李菲儿疑似回呛杨颖 黄晓明李菲儿恋情baby是不是第三者?

2021-04-06 09:56

  baby不工作时的日子也很惬意,带小海绵上兴趣班,或者去度假游玩,虽然很久不见一家三口同框,但是从baby频频带娃外出可以看出夫妻俩好着呢,因为baby工作时,小海绵大多是黄晓明父母在照顾,可见baby闲暇时带小海绵外出,也是跟公婆协商好的,一大家人都很融洽。

  小海绵跟父母的感情都很好,黄晓明曾公开儿子给他录的庆生音频,小海绵表达对爸爸的爱,被夸嘴真甜,baby也曾表示儿子嘴特别甜,会夸妈妈最漂亮,这些生活细节,足见黄晓明、baby平时都很好的陪伴儿子,是让他在有爱的环境里成长。

  相信黄晓明为了避嫌退出浪姐后,李菲儿的事情在baby这里已经翻篇了,祝一家三口越来越和美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