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朱珠挺孕肚走红毯官宣怀孕?朱珠是谁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及老公

2021-04-01 10:42

  关于朱珠挺着肚子走红毯,疑似官宣怀孕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额,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瞧瞧。

  3月31日,某时尚盛典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其中朱珠亮相红毯的状态和身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当天活动中,朱珠和众多女明星一样盛装出席,她身穿一条黑色紧身拖地长裙,脚踩高跟鞋自信亮相,走到一半便有好几个工作人员上前想去扶她,全程朱珠都被人轮流小心翼翼地搀扶着送到了台前。

  而朱珠上台时被人搀扶的这一画面也让人不得不注意到她的身材状态,从侧面图可以看到朱珠的肚子明显隆起,看起来并不像是普通的身材发福。

  不仅如此,朱珠在走红毯的中途两次用手抚摸肚子,看起来孕味十足,就像一位怀着孕的准妈妈。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