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真恋爱了?王子文吴永恩私下逛街约会再被偶遇

2021-03-29 15:16

  3月28日,有网友发图表示在上海新天地附近偶遇王子文与吴永恩约会。

  据悉,王子文参加恋爱真人秀《怦然再心动》,认识了富二代海归吴永恩,两人在节目中互动甜蜜,很多观众都猜测他们已经擦出爱火发展成为真正的情侣。

  王子文在节目中表现诚恳,她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向吴永恩坦白,自己为前男友生了一个男孩,今年已经7岁,她没有结婚,但已经做了妈妈很多年。

  吴永恩表现惊讶,但他经过调整之后,决定接受王子文的过去,并送上拥抱安慰女方。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可见,有一男一女正在乘坐地铁,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看手机,男方体贴地搂着女方腰,看手机的同时不忘保护对方。

  网友通过两人的打扮以及气质,确认他们是王子文跟吴永恩。

  同一天,还有网友在淮海路看到了王子文跟吴永恩,当时男方提着大包小包,与王子文并肩而行。

  两人走到半路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男方看似在回复短信,而全黑打扮的王子文则背对镜头,低着头躲避群众目光。

  拍摄到照片的网友表示,她跟王子文擦身而过,突然就认出了两人,等到她掏出手机拍照时,只能拍下两人背影了。

  该网友特意强调,现场没有摄影机,王子文跟吴永恩确实是私下约会,虽然没有牵手,但表现非常甜蜜。

  此前,有网友声称在三亚偶遇王子文与吴永恩,当时同样是两人的线下活动,并非节目内容。

  还有媒体拍到王子文与参加吴永恩跟朋友的聚会,吃完饭之后,王子文跟着吴永恩回酒店休息,推测两人关系已经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