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江苏南京一情侣在出租屋内发现摄像 打开存储卡一看惊了

2021-03-26 19:25

  不少人都会时刻保持一颗防人之心,就比如说是在住酒店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提前检查一下酒店房间内会不会被不法人员安装针孔摄像头,但谁又能够想到在出租屋也能遇到这样的事呢。

  今年3月,陈女士和男友张先生在南京建邺区租了一套房。这对情侣入住10天后,突然发现家中有一些异常。

  两人在卧室的顶灯里发现了黑色的阴影。随后他们查看了一下灯具,发现阴影是个直径3厘米的摄像头!惊吓之余,两人仔细将房子检查了一遍,一共找到两个摄像头,都安装得非常隐蔽。

  事发后,房东匆匆赶来,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这间房子的上任租客也是一对情侣,房东联系上任租客,没想到对方很快承认,摄像头是他们装的。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