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佟丽娅拍片现场帮忙打光 一直强调要把女同事拍的唯美一些

2021-03-24 21:04

  【佟丽娅拍片现场帮忙打光】新副业get!23日,佟丽娅工作室晒出一段花絮视频。视频中的她身穿橘红色毛衣,两手抓着打光板,指挥旁边的工作人员,动作熟练,十分有范儿!

  3月23日晚上,佟丽娅工作室晒出一则视频,曝光了她在私下极具亲和力的一面。近日她与同事们在风景很美的地方一起拍照,罕见地化身打光师,拿着打光板指挥摄影师,并且一直强调要把女同事拍的唯美一些。

  为了营造出更加唯美的画面,佟丽娅还指导大家给女同事扇点风。这样拍出来效果会更好一些,然而却并没有人理会她的要求,也没有帮女同事扇风。不过每个工作人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当时也许都在忙而已。

  佟丽娅身穿橘红色大衣,搭配紧身裤,秀出自己曼妙的好身材。同时衣服颜色又特别衬托她的气质,让她在美丽的风景中白到发光,满脸笑容十分治愈人心。很难看出她今年已经37岁了,这样的状态的确是好到令人羡慕不已。

  佟丽娅结婚生子后也依旧是坚持健身,对身材与外貌的管理很严格。近日她晒出一张自拍,白皙滑嫩的皮肤丝毫没有皱纹的痕迹,看起来格外温柔。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