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刘诗诗民国造型 有人说刘诗诗的颜值开始走下坡路?

2021-03-08 19:37

  【刘诗诗民国造型】有人说刘诗诗的颜值开始走下坡路,她的美貌早在15年前就已经耗光了,《仙剑3》的龙葵就是她的颜值巅峰期。说这话的人怕是没看过她的民国扮相吧。刘诗诗气质真的好特别,民国造型也好美啊!!回眸好鲨,温婉大气,期待刘诗诗,刘诗诗电影《1921》海报刘诗诗鬟燕尾发型,温婉大气又端庄的民国诗,太美了回眸杀!

  建党百年献礼电影《1921》公布女性阵容,刘诗诗民国造型曝光,她身穿蓝色长裙,搭配温柔燕尾发型,气质温婉。

  3月8日,三八妇女节,电影《1921》公布了女性角色阵容,除了最早公布的倪妮外,此次又公布的阵容主要有刘诗诗、欧阳楠娜、宋佳、宋轶、佟丽娅、殷桃、袁泉、张婧仪、张雪迎、赵露思、钟楚曦、周也等人,其中还有北电新生陈美伊、陈仟钰、胡连馨、夏梦。从海报中可见,刘诗诗盘起头发,国民造型温婉可人;欧阳娜娜则是齐脖短发,应该是当时的学生造型;赵露思头发也是盘起,颇似的当时的少奶奶形象,非常美丽。

  在其她明星阵容的海报中,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尤其是国民装造型下各有各的美,例如殷桃、佟丽娅、宋轶三人,三个三年龄段各有各的韵味,非常美丽动人,尤其是宋轶刚刚收官了《赘婿》,古装造型非常美丽,如今又有国民装造型令人期待。其实,之前宋轶曾参演《伪装者》,在剧中宋轶的国民旗袍装收获不少粉丝。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