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刘雯成首个有芭比形象的亚洲模特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1-03-08 19:29

  刘雯两次入选全球最美脸蛋,维密秀亚洲第一人。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在国际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中国模特,而且她专心于事业,没有任何的绯闻,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存在。

  不仅在国内就是在国外,刘雯的名气和业务能力都非常的强。不仅是中国首个拥有芭比娃娃的超模,也是亚洲的第一个,刘雯芭比娃娃的造型也新鲜出炉,一身裹胸绿色裙子,高贵典雅,韵味十足。

  刘雯优雅大气温柔复古的形象,凭实力登上国际舞台自信又拼搏的经历,赢得大家的喜爱。

  网友:这个芭比娃娃跟大表姐一样,自信的样子真的太像了!

  正如芭比官微所言,“邻家表姐人人爱”。2006年,刘雯18岁,小城姑娘独自从故乡永州出发,一头扎进聚光灯下的耀眼时尚界。无论多少光环加身,刘雯始终听从本心,勇敢前行。她的美,真实,多元,无畏,一念既生,万般滚动。

  时尚不再只有固定的色彩,发掘自身独一无二的美,演绎出属于你的高级感;突破人设限制,大胆表达时尚。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